莜面鱼鱼归

青春没有售价,罢工完蛋一下!

© 莜面鱼鱼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枫糖梦境加诞24h 20:30】Birthday

      “3天后是本hero的生日,会有一个超棒的party,希望大家都可以来参加——!!”

       马修将手机熄屏。说起来,今天就是自己的生日,可是家里却依旧冷冷清清。他站起身来,从冰箱里拿出一盒平时舍不得吃的枫糖浆冰淇淋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 ?”熊二郎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生日呀。”马修讪讪地回答,只换来对方表示知道了的一声“哦”

       看来今年又是一个平淡无奇的生日。马修叹了口气,开始准备午餐。今天吃什么好呢?

       当热腾腾的饭菜端上桌时,门铃响了。透过猫眼,马修看见的是弗朗西斯的笑颜。每次都只有他记得。马修心想。但还是堆起笑容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马蒂,”一个大大的拥抱。“Happy birthday!”三个不同的声音响起。马修惊讶的抬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笨蛋胡子,英语说得真烂。”亚瑟抱怨道。弗朗西斯立刻还击:“比起我的英语,还是你的司康饼更差劲吧!明明叫你做土豆炖牛肉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阿尔弗,你带了什么?”亚瑟问。

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挠了挠头。“诶,我家没有什么合适的东西,就点了外卖,一会儿就到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”弗朗西斯责怪道,“还是老样子,总不会提前准备。”

      马修笑道:“你们能够来就已经让我很开心了,礼物什么的,也不用那么计较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怎么可以呢,虽然礼轻情意重,但多多少少是一份心意,还是得好好准备一番才是。”大家都没注意到王耀送来了外卖。他笑着递过来一个熊猫玩偶和一袋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。“马修,生日快乐!!”

       马修惊呼起来:“是你亲手做的吗?谢谢!!!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你竟然亲自来了。”阿尔有些难为情。“说起来,我家没有什么很拿得出手的东西,想起之前去中华街吃的小笼包还挺好吃,就点了外卖送过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但是你突然想起来今天是马修的生日,就直接过来了阿噜。不过今天嘉龙也过生日,我得赶紧回去。再见!”

       “都这个点了,赶紧吃饭!尝尝我做的马卡龙味道如何?”弗朗西斯笑着将众人推进门里。


加加生日快乐!!!!

上一棒:@废物到连名字都不会起 

下一棒:@🎀MIRROR🎀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